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跆拳道阔别十年重夺团体第一

作者:洪晶晶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8-03

大家合影

   昨日,从景德镇市体育局传来好消息,在2016年省青少年系列锦标赛中,我市代表队喜获佳绩,跆拳道阔别十年重夺团体第一,武术散打六年蝉联团体第一,足球男子乙组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2016年省青少年系列锦标赛于6月28日打响,我市运动员共报名参加了跆拳道、武术散打、射击、足球、拳击、田径、篮球等项目,在这些项目中,竞技水平在全省排名前列。

   市体育中心主任郭少华介绍,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武术散打项目,武术散打项目在我市一直是强项,我市是省唯一一所武术(散打)项目体育后备人才训练基地,这次共派出了7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连续六年蝉联团体第一。郭少华表示,这个项目能取得好成绩,离不开优秀教练员的教导。

  “还有跆拳道项目,十年来重夺团体第一,22个优秀,33个良好。足球也获得了男子乙组第一名”。市体校副校长戴景保告诉记者,跆拳道项目是这次进步最大的项目,足球历来是我市的强项,只要参加比赛,就能取得好成绩。此外,其他项目我市代表队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射击团体第二,拳击团体第四,田径团体第七,篮球团体第三,游泳团体第四。

   目前,我市正在备战8月19日至8月22日在景德镇学院举行的摔跤比赛,戴景保表示,摔跤比赛我市很有信心再拿个团体第一。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