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开展世界人口日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洪晶晶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7-12

活动现场

    7月11日上午,由景德镇市卫计委、珠山区卫计委主办,市健教所、市卫计委政宣科、市药具站、珠山区妇保计生中心、昌河街道参与的第27个世界人口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昌河广场举行。

    1987年的7月11日,世界人口突破了50亿大关。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1990年联合国将7月11日定为“世界人口日”。

   据介绍,此次活动以“关心女性幸福、关爱妇幼健康”为主题,旨在通过宣传女性健康疾病预防知识,引导社会关心、关爱、关注妇女群体,采取积极应对措施,维护妇女儿童身心健康,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活动现场分别设立了人口宣传品发放处、免费药具发放处、计生政策咨询处、健康咨询处等展台,吸引了广大群众参与到世界人口日的宣传服务活动中来。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普及了计生保健知识,提高了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和孕产妇保健等知识的社会知晓率,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在广大人民群众中得到了一致好评。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