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警民交心共建无毒社区——昌河实验小学党支部 “健步走禁毒宣传”

作者: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6-26

   为迎接国际禁毒日的到来,进一步推动景德镇禁毒宣传工作的纵深发展,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6月22日晚,昌河实验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南河分局组织的“健步走警民交心会”禁毒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大力创建无毒社区,创一方净土,保昌河平安”为主题,旨在呼吁更多的人远离毒品。在活动现场,全体人员佩戴着统一发放的“健步走”袖标,从昌河派出所出发,大步流星的行走在昌河辖区的街道,最后来到如心湖广场并观看了禁毒宣传片。他们用活力与健康向大众宣传:远离毒品,健康出行!我校的党员同志们也用实际行动见证了我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与决心;爱心宣传,健康行走,昌河实验小学的党员们用点滴爱心为禁毒助力。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