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浮梁路政多措并举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作者: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6-08

浮梁路政人员走进校园开展宣传月活动

浮梁路政人员走进社区开展宣传月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公路安全保护工作,提高社会公众爱路护桥意识。今年5月以来,浮梁公路分局路政大队多措并举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广泛宣传路政法律法规,增强公民的法律意识,让群众了解路政,支持关心路政,改善路政执法环境,更好的保障公路完好、安全、畅通。

   该局路政人员在国省干线醒目处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宣传画。积极加强与媒体联系,通过电视、内部信息、网络、微信等平台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使路政管理深入人心。同时,路政人员通过制作宣传展板、设置宣传台,在人口密集路段浮梁县经公桥镇进行了广泛宣传,现场与群众交流,就群众关心的公路保护问题进行互动。并通过开展“三走进”活动(走进校园、走进社区、走进村镇),扩大宣传覆盖面,重点宣传公路桥梁安全设施保护要点,通过现场答疑解惑、解答群众提出的涉及路政、治超问题,使本次的宣传活动不仅有声有色,更是真正做到深入基层贴近群众。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