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爱心陶艺家为山村小学挥毫

作者:洪晶晶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6-06

   6月4日上午,景德镇昌南陶瓷文化创意研究院组织发起的扶贫助学献爱心笔会活动在珠山贸易公司内举行。中国陶瓷艺术大师袁世文、中国陶瓷设计艺术大师程永安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陶艺家还有周明、乐茂顺、周雍楠、万镇华、江春、刘文斌、刘毅、郑丰银。

   笔会现场,艺术家们饱蘸深情爱心,挥毫泼墨,激情创作。《乡情》、《福娃》、《傲骨凝香》、《花开富贵》、《瑞雪兆丰年》、《古道云烟》等一幅幅佳作跃然而出,陶艺家们深厚的创作功底和艺术感染力都呈现在陶瓷载体上,呈现在醇厚的墨香雅气之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袁世文大师刚刚做完白内障手术,两眼不能长时间绘画,在现场还创作了一幅写意雪景。院长朱玉龙表示,这次笔会创作的作品已经被爱心企业全部收购,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给浮梁县峙滩镇梅湖村小学,6月5日艺术家还会去该小学慰问贫困学生。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