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瓷都民警迅速解救陷入传销四川小伙

作者:王澄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6-02

 

   5月26日,周路口派出所接到一个来自四川省简阳市的电话,对方称自己是简阳监狱的一名狱警,刚接到弟弟冯某发来的一条求救短信,得知弟弟陷入了景德镇一传销窝点,请求景德镇警方的帮助。

   由于这位简阳狱警并不了解景德镇的地名,只能说出冯某很有可能是在人民广场附近,而这个地点刚好是几个派出所的插花路段。随后,周路口派出所与周边派出所取得联系,分别开展走访摸排。5月27日下午,里村派出所民警在新桥附近发现了这处传销窝点,遣散了7名传销人员,并将冯某带回派出所内。

   冯某今年刚满20岁,在交谈中他告诉民警,自己是被在武汉打工的同事骗来的,同事说在景德镇认识一个熟人,能介绍一份好工作。之后,冯某便相信了同事的说辞,先行来到景德镇,谁知道一到地点就被控制住,手机、身份证都被人没收了。之后这群人要他打电话向家人要钱时他偷偷给姐姐发了个短信,这才得以获救。

    5月28日,冯某的姐姐来到景德镇带冯某回家,并给周路口民警送上了一幅锦旗感谢。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