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浮梁地税无偿献血传爱心

作者:李瞻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5-23

浮梁地税无偿献血传爱心

     5月10日上午,浮梁县地税局积极响应县红十字会的号召,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9点,地税志愿者们步行来到县中医院的采血车前,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逐个填写登记表,配合医务人员完成必要的身体检查和血型化验,该局12名志愿者顺利通过检测,还有少数志愿者因为血液不合格以及身体原因未能如愿献血。“看来以后要加强锻炼,注意饮食,等下次血液检测达标了,咱也来当回爱心使者。”此次未能参加献血的一位党员干部遗憾的说道。

    “目前全市A、B、O三种血型存血量偏低,在此次浮梁县城范围内的献血活动中,地税干部的表现最为抢眼,带动了周边的群众也加入到了献血的队伍中,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血站的燃眉之急,我们对地税干部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地感谢。”献血车上的医务人员介绍说。

    据悉,当天地税志愿者累计捐献3700毫升血液,其中既有首次献血的“新鲜面孔”,也不乏连续十几年参加无偿献血的“爱心达人”,地税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