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第26个全国助残日 特教学校孩子用一场演出致意

作者:余辉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5-16

   14日上午9时30分,由市教育局、市残疾人联合会和市慈善总会主办的第26个全国助残日文艺演出在市特殊教育学校拉开帷幕。特教学校的孩子们用唱歌、跳舞、表演情景小品的方式向关心他们的社会各界人士表达感激之情。

   这些孩子们也许没有动人的声音,曼妙的舞姿,但是每个孩子在台上都十分努力,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当眼盲孩子谢秀珍朗诵《妈妈再让我看你一眼》这首诗歌时,不少观众留下了感动的眼泪。

   特教学校工会主席李爱花告诉记者,孩子们利用3个月时间排练出了这场演出,一方面展现了孩子们自己的风采,一方面也希望通过这次演出让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继续关注特殊儿童,让他们和正常孩子一样健康成长。

    演出结束后,飞乐艺术学校为特教学校进行了爱心捐赠。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