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四院医护人员拾金不昧受称赞

作者:舒静 秦芳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4-26

    4月24日上午,市四院收费科两名收费员在收费窗台上发现一个黑色钱包,打开一看,里面竟然有身份证、多张银行卡、2000多元现金及外币和两件金饰。

    由于金额较大,两人及时向上级主管部门报告,还询问上午值班医生对当天就诊患者进行逐个排查,寻找失主。最后在多方努力下,于第二天早上8点30分联系到失主。他是一位患者的家属,称自己是在24日晚上才发现丢失了钱包,伤心难过了一晚上。钱包里面有很多贵重物品,正在想肯定找不到了,就接到了四院打来的电话,心情无比激动,立即赶到该院办公室进行核对认领,最终钱包失而复得,对该院工作人员表示由衷感谢。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