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20名矫正人员小区义务劳动

作者:江霞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4-14

 

 

    走进洪家山社区沈家垅教育小区,会发现因为小区没有专职清洁人员,小区杂草丛生,垃圾杂物四散。昨天下午,新村街道司法所与洪家山社区组织社区矫正人员来到该小区进行义务劳动。

    沈家垅教育小区有宿舍10栋,路面宽近4米,长100余米,是市教育局自管小区,小区的卫生环境都由小区自主安排,卫生死角、放养家禽无人管理。在了解小区情况后,洪家山社区每个季度都会组织公益劳动走进该小区。

    今年是社区矫正规范年,新村街道定期组织各社区矫正人员接受矫正学习和劳动。当日上午,新村街道司法所组织20名矫正人员进行思想学习,下午与洪家山社区联动,安排他们来到沈家垅小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开展义务劳动。

     新村街道司法所工作人员表示,街道通过学习+劳动的方式,确保矫正人员每月8小时的义务劳动时间,稳妥开展社区矫正,有效推动刑罚执行制度改革。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