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邮政管理局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殷志斌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4-13

   4月12日上午,由景德镇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普法办、市寄递渠道安全领导小组、市快递行业协会等部门共同主办的全市“诚信快递、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在市昌江广场举行。邮政EMS、顺丰、圆通、申通、中通、韵达等14家景德镇市品牌快递企业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发放了《诚信快递、你我同行》知识宣传单和普法手册等宣传材料,向现场的市民普及邮政行业法律法规知识,讲解消费者在使用邮政快递服务时应有的权利和义务,介绍消费者维权的方式和途径,帮助市民增强维权意识和能力。活动中,各企业积极向市民宣传快递业务知识以及如何方便快捷使用快递服务,并现场受理消费者的投诉,对消费者平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市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主题宣传活动主要目的有四点:一是在全市营造快递企业诚信和谐的氛围;二是促进用户和消费者提高依法用邮、安全用邮和诚信用邮的意识和能力;三是宣传快递服务消费应有的权利和义务,介绍消费者维权的方式和途径,增强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和能力;四是听取消费者关于快递市场信用体系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树立快递业诚信新风,加速景德镇经济发展。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