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烦心事解决了 居民开心地笑了

作者:吴海燕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3-23

    最近,困扰张大姐多日的烦心事终于解决了,她对社区干部竖起了大拇指并开心地笑了。

   张大姐住在梨树园北苑社区星光苑花苑A区5栋一楼,最近她总是闻到一股臭味,四下查寻,才发现她住的这个单元和另一单元的化粪池堵了,粪便已经溢出。张大姐叫来其他邻居商量,邻居找到社区曾经上门入户宣传时发的便民服务卡,拨通了网格员洪萍的电话。

   网格员立即到现场查看,并叫来了疏通师傅。疏通师傅现场评估需疏通费800元,要两个单元的住户平摊。社区将通知张贴在每个住户门上,第二天洪萍与张大姐利用晚上休息时间,入户收取疏通费用。但楼上楼下走了一遍,苦口婆心地解释说明只有2户交了疏通费用。

   接下来的几天里,社区干部不停地给住户打电话,不厌其烦地告诉他们,化粪池堵塞不处理将给住户的生活带来危害。花了近十天时间,费用终于收齐了。疏通师傅花了一上午时间,就将化粪池堵塞的难题解决了,张大姐开心地笑了。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