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疾控中心为贫困村送物资解难题

作者: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3-20

市疾控中心为杨村村送来电脑

     近日,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邵群再次带领该中心综治办工作人员一行6人来到综治结对帮扶贫困村——三龙镇杨村村,为村里送上了电脑、桌子、椅子等帮扶物资。

    据介绍,此前,邵群率中心综治办工作人员,经过几次实地走访调研,及时掌握了三龙镇杨村村平安创建进展情况,了解到村里经济比较落后,综治办公有场所但无设备,严重影响了工作效率。为改善该村综治工作的办公条件,市疾控中心从自身经费中挤出资金购买了电脑1台、桌子椅子两套,帮助杨村村改善办公条件。同时,邵群一行还就下一步杨村村对口帮扶工作,与村干部进行了沟通和了解,及时掌握到了结对帮扶贫困村的最新情况。(钟敏剑)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