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6日,爱心志愿者给宁大娘送去温暖

作者:张涛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3-09

    3月3日,晚报曾报道了茶山凤凰山4路23号的宁大娘儿子刚离世,老伴又有脑溢血,无力抚养两个年幼孙子,希望得到好心人帮助一事。这篇报道引起了不少爱心人士的关注。
    6日下午,市环卫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两名志愿者专程驱车来到宁大娘家慰问。志愿者给宁大娘和老伴带去了适合老人喝的牛奶、补钙冲剂,还给宁大娘的两个孙子送去了玩具、文具、水果等慰问品,最后,两名志愿者还将单位里募捐的500元爱心款转交给了宁大娘。
   “家里出了这样的事,两个老人家不容易,家里还有两个好小的孙子。”志愿者之一的华勇告诉记者,“虽然钱不多,但还是能帮一把就帮一把,以后我们也会经常过来看看、帮帮两个老人。”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