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水务公司抄表员拾得钱包 望归还失主

作者:张涛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3-06

抄表员拾到的钱包

    “我们的抄表员抄表的时候在水表箱里捡到一个钱包。”昨日上午,景德镇水务公司珠山营业所的王先生致电本报,希望能登报寻找一下钱包的主人。
    据王先生称,钱包是抄表员艾先生前日上午在马鞍山松涛公寓内抄水表时,在水表箱内捡到的,虽然里面并没有钱款,但一些重要证件补办起来比较麻烦,希望能够找到失主,将钱包归还。
    在艾先生捡到的咖啡色长款“PLAYBOY”牌男式钱包内,记者发现包内有一张5个年轻小伙子过生日时的合照,还有一张身份证和4张银行卡,以及两张商铺的会员卡。身份证上信息显示是一位名叫“胡宇浩”的90后小伙子。
    如果胡宇浩本人看见报道,或者报纸前的你认识这位胡宇浩,可直接联系王先生,18507987910。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