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乐平市气象局积极参加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6

615日上午,由乐平市安委会举办的2018 “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南河公园拉开序幕,乐平市气象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宣传。

 

本次宣传的主题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 活动现场,我局紧紧围绕主题,立足部门职能,设置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并免费发放了气象灾害防御指南、安全生产宣传资料、防雷安全手册等资料500余份,向市民解答了有关雷电防护、灾害性天气防范等方面知识。

 

通过宣传,有利于进一步引起社会各界对气象防灾减灾工作的关注,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公众综合减灾能力。乐平电视台、乐平报社等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文/孙燕安   /盛林力)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