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珠山区多部门联合执法 查封扰民夜总会

作者:余乐进 杨柳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4-12

执法人员对夜总会进行查封

        “这家扰民的夜总会终于被查封!”昨日,记者从珠山区文广新局了解到,该局9日组织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会同珠山公安分局、珠山区执法局、珠山区市监局、珠山区环保局、珠山区消防大队和太白园街道等多部门,对金矿夜总会进行查封。

        “今年以来就陆陆续续有人举报说金矿夜总会扰民。”珠山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沿江东路是我市卡拉OK和KTV比较集中的地段,由于这些娱乐场所与居民小区相邻,消防设施不齐全,隔音设备不完善,过去经常发生噪音扰民事件,针对群众的诉求,珠山区组织执法人员到现场走访、调查取证,发现情况属实,立马召开专项整治工作会,制定整治方案,开展此次执法行动。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多个部门共出动近百名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后执法人员迅速封锁现场,在场地周围拉上了警戒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依据《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第四十一条(违反本条例规定,擅自从事娱乐场所经营活动的,由文化主管部门依法予以取缔)对金矿夜总会进行了查封。

        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再三提醒业主,在开展经营的同时一定要加强安全意识、环保意识,注意消除噪音,营造健康、和谐的文化市场经营氛围。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