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公安局特警支队2018年新警训练结业仪式举行

作者:余乐进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4-04

新训队员进行系列会操演练

        昨日上午10时,市公安局特警支队2018年新警训练结业仪式在特警支队举行,市公安局相关领导、特警支队全体民警、新训队员亲属参加。

        “这8位刚出校园不久的新民警带着美好的憧憬走进了我们支队,经过100日的封闭训练,经历了无数的考验,现在,让我们一起看看他们有多棒!”仪式现场,经过100日训练的8名新特警在各指挥员的指导下,向在场的领导和亲属们演示了单兵队列动作、擒敌动作、警棍盾牌术演练、战术演练等会操演练,将训练成果完美地展现给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在会操演练环节,不仅有新训队的精彩演练,支队的民警们还向领导和新训队亲属们现场展示了高空索降和反恐防暴大队应用射击演练,民警们矫健的身手呈现“强悍帅”,让在场的人都赞不绝口。

        会操演练结束后,参加仪式的人员前往会议室观看了由8名新训队成员自己制作的短片,记录了他们在支队训练时的点点滴滴。在随后的会议上宣布了2018年新警封闭训练表彰优秀人员名单和2018年全省第二期新录用人民警察入警培训通知。最后,8位新警宣读入警誓词。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