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西河湾的郁金香真的很美 很多游客已慕名而来

作者:许晓敏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3-20

        自西河湾沙滩公园种了郁金香的消息在朋友圈传播之后,近日很多市民慕名来到西河湾沙滩公园欣赏郁金香,尤其在周末,在西河湾游玩的市民非常多,这里俨然成为大家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切切实实让市民感受到城市建设带来的“福利”。

        昨日,记者再次来到西河湾沙滩公园,在雨水的冲刷下,西河湾绿意更显,再加上盛开的各色郁金香点缀,实在太美。可能是因为前期阳光充沛,郁金香争相绽放,它们等不及将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给大家欣赏。记者发现,上次还围着花朵的薄膜已经被拆掉了,市民可用尽情地欣赏花朵。

        尽管下着雨,仍有市民前来游玩赏花。市民董女士带着自己的家人来西河湾沙滩公园玩耍,不停地在花前拍照合影。她告诉记者,她住在鲇鱼山镇,她家人从安徽来景德镇,第二天就要走了,所以特意带他们来西河湾看看。她说,西河湾这里变化很大,比以前美很多。        

        如今,郁金香已陆续绽放,待天气好时可带家人一同来玩耍,不过大家要切记,不要随意采摘花朵,也不要踩进花丛中拍照,共同享受并爱护这座城市的美丽。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