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金色童年,快乐“六一”——景德镇市第一小学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作者: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6-05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景德镇市第一小学师生载歌载舞共庆祝,欢欢喜喜过节了!

        珠山区委书记林卫春、区委宣传部部长洪丹平、区教体局局长李洪涛一行带着对孩子们节日的问候,带着殷切的期望,来到景德镇市第一小学。

        四位小主持人登上舞台,文艺汇演拉开了序幕。

        这一天,我们在尽情地享受幸福与甜蜜,更应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我们跟着五年级同学的舞蹈《八女投江》,走进了烽火岁月。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激励我们奋勇向前。

        "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五年级同学的舞蹈《锄禾》展现了一幅美丽的农耕图。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未来,每个人都有权利去期待,每个梦想都值得我们去浇灌。我们跟随二年级师生甜美的歌声去寻找《最好的未来》。

        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啊,为了您,多少人浴血奋战,前赴后继。四年级师生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情景剧《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

        汇演中,学校还举行了"家风家训,书香传承"书画大赛颁奖仪式。获奖选手及家长喜不自禁。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少年儿童素质,宣扬真、善、美的品格,树立可赞、可敬、可学的榜样,激励学生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节日来临之际,我校也评选出了"校园小作家""校园书画家""校园演奏家""校园歌唱家""爱校之星""道德之星"以及"十佳少年"。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