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瓷都第八届学校(幼儿园)艺术节文艺汇演举行

作者:余乐进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6-01

文艺汇演现场

        5月28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广播电视台、共青团景德镇市委主办的“民族魂 中国梦”景德镇市第八届学校(幼儿园)艺术节文艺汇演在市实验学校(师范校区)大礼堂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莲、副市长张良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雷铭出席并观看汇演。

        现场,来自我市22所中小学556名小演员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系列精彩的节目,由昌河实验小学带来的器乐合奏《闹春耕和喜洋洋》一开场就将现场气氛带动起来,随后舞蹈《我是环保小天使》拉丁舞《嘻唰唰》葫芦丝连奏《欢快的葫芦丝》京剧表演《打虎上山》等节目更是让台下观众赞不绝口,台下的家长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孩子们精彩的表演,汇演在大型歌舞《共筑中国梦》中落下帷幕。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