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省文明委督导组来我市督导移风易俗工作

作者:余乐进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4-27

督导工作现场

督导工作现场

        4月26日,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雷剑率省文明委督导组一行来我市督导农村移风易俗工作,副市长徐耀纯陪同督导检查并出席汇报会议,我市移风易俗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长、文明办主任参加汇报会。

        当日上午,省督导组一行来到了浮梁县勒功乡沧溪村督导工作,对沧溪村的生态环境、民风民俗、古村特色进行了仔细地了解。

        在汇报会上,雷剑对我市移风易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移风易俗是我国当前的一项重大工作,要把这项工作放到自己肩膀上一直抓下去。雷剑对做好我市农村移风易俗工作提了四个要求:一是要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推动移风易俗工作落地落实;二是加强协调配合,各部门要发挥自身优势,明确自己的任务,履行自己的职责,共同做好移风易俗工作;三是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高人民的素质,用接地气的语言把移风易俗工作做到家喻户晓;四是要突出特色亮点,宣传移风易俗示范村好经验、好做法。

        副市长徐耀纯对我市农村移风易俗工作情况进行详细汇报,他指出我市移风易俗工作要从抓经济发展、抓环境改造提升、抓法制建设、抓宣传教育等多方面入手,以双创、双修为抓手,把移风易俗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