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北大道提升改造绿化带

作者:余乐进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4-19

施工人员在进行绿化补栽和调整

        最近,经过景北大道的市民可以看到,道路中心和两旁的绿化带正在施工,记者了解到,这是市园林局提升改造绿化带工程。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景北大道看到,该路段两旁的绿化带上种上了新的行道树,比之前的树木更加高大、粗壮,而在道路中心的绿化带上,园林局的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绿化补栽和调整。

        随后,记者在园林局了解到,早在3月底,该局就启动了对景北大道绿化带的提升改造工程,左右两边绿化带总长共4.2公里,此次改造工程将会对中央绿化带进行苗木补栽和调整,机动车道旁边的绿化带全部翻新,种植新的行道树,而且是优于以往树种的精品樟树,树下绿化一种是铺设草坪,一种是满栽灌木小苗。人行道旁的树池也会进行改造,将原有的老树池拆除,高度下降,将土层和道路齐平,并在上面铺设草坪。此外,还会在景北大道两个路口处制作一道景观,提升路段整体绿化效果。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