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城乡环境大整治举行首场文艺演出

作者:余乐进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4-17

 

 

演出现场

        14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城乡环境大整治指挥部、市文广新局主办,市演艺公司、珠山区文广新局承办的市城乡环境大整治首场文艺演出在梨树园社区广场举行,主办单位相关领导以及小区居民百余人观看了此次演出。此次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反映瓷都环境新变化

        一曲歌舞《美丽的昌江水》拉开了演出的帷幕,随后的联唱《给家捎个话》、萨克斯独奏和《跆拳道之风——征服》等精彩的表演都让在场的观众赞不绝口,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的演出节目中,歌舞《美丽的昌江水》、快板《秀美瓷都展新貌》、京剧《老刘回家来》和小品《盖房》等精彩节目都是围绕城乡环境大整治所创作排演,不仅歌颂了瓷都的环境变化,也描述了瓷都在外打拼的人回家后对家乡新面貌的感叹,通过小品也批评了违规盖房的不良行为。

        据了解, 此次表演是首场文艺演出,后续将陆续在乐平市、浮梁县、昌江区、珠山区等地开展约15次这样的演出。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