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蔡家街横弄“变脸”升“颜值”

作者:余乐进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4-11

里弄文化墙

        蔡家街横弄连接着胜利路主干道,以前,这里由于排水不畅而污水横流,极大地影响了居民们的正常生活。10日,记者从珠山街道莲社路社区了解到,如今,该路段华丽“变脸”,不仅以往排水不畅,污水横流的状况不复存在,还对部分墙体进行了手绘美化。

        10日上午,记者来到胜利路蔡家街横弄看到,弄口连接至胜利路主干道上新铺上了一层沥青,里弄内部的地面干净整洁。莲社路社区主任告诉记者,这条里弄的下水道建筑年代较长,已经严重老化,经常出现下水道堵塞情况,居民反映强烈,社区经常出资联系安排疏通人员进行疏通、清理,但问题并没有得不到根本解决。为了彻底根治这一问题,社区主动对接有关部门,利用背街小巷大整治契机,及时协调维修路面,更换改造下水道管线。

        据了解,在施工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里弄下水道的污水排放必须通过胜利路主干道才能到达主排污管,因此要破开胜利路主干道路面进行施工。为此,社区多次奔波相关单位,最终拿到施工许可证。社区一边安排施工人员对该里弄所有破烂、污损墙面继续清理、拆除、重新粉刷,另一边请来墙体彩绘的专业人员对部分条件合适的墙体进行手绘美化,经过专业人员的设计、施工,蔡家街横弄面貌焕然一新。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