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钟志生: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为景德镇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2

钟志生在会见我市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时强调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为景德镇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王前虎一同会见

  12月1日,市委书记钟志生会见了赴北京参加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归来的我市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他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崇劳模、学习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为景德镇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市委副书记王前虎一同参加会见。

  钟志生向航空工业昌河飞机工业集团钣金工孙滨生、西湖珍芝天然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来保、市公安局昌江分局户政科科长黄莺等三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祝贺,与大家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他们的心得体会、工作情况和奋斗故事,对他们一直以来实干敬业、担当奉献的精神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钟志生会见全国劳模孙滨生。记者刘定远摄

钟志生会见全国劳模丁来保。记者刘定远摄

钟志生会见全国先进工作者黄莺。记者刘定远摄

  钟志生指出,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称号是党和人民赋予劳动者的至高荣誉,你们长期扎根基层,在一个地方就是一个标杆、在一个行业就是一个榜样、在一个领域就是一个先锋,在各自的工作领域做出了突出成绩,你们是景德镇全体劳动者的榜样、是全市人民的骄傲,你们身上体现的敬业精神和优良作风,是全市干部群众的宝贵财富。希望在将来的工作中,珍惜荣誉、不骄不躁、拼搏奋斗、言传身教,影响带动更多人用劳动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钟志生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挖掘好宣传好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事迹,弘扬好学习好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劳动的浓厚氛围,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瓷都大地蔚然成风。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要珍惜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这一宝贵财富,在政治、工作、生活上关心关爱他们,为他们创新创造创业提供良好环境,推动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实现更大价值、发挥更大作用。

  三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一致表示,亲耳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他们倍感激励、精神振奋。今后,他们将把荣誉化作继续前进的动力,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创新突破、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做好“传帮带”,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为建好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