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文明办到浮梁县抽查全国文明村镇创建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6

  为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深化文明村镇创建工作,2020年10月16日,景德镇市文明办检查组来到浮梁县,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先后对黄坛乡吴家村、蛟潭镇创建全国文明村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中发现,各文明村镇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对照《全国文明村镇测评体系》,以创建全国文明村镇为目标,坚持以文明创建工作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带动全镇(村)持续深入开展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整体素质、生活质量和文明程度。

  在座谈会上,检查组对浮梁县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浮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组织领导有力,资料完备,创建氛围浓厚,基础工作扎实,创建措施务实,取得了良好的创建成效,希望再接再厉,向更高层次迈进。同时强调各全国文明村镇以及新申报第六届全国文明村镇要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创造性开展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查漏补缺,创新载体,全力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一步发挥文明村镇创建示范带动作用。最后对文明村镇创建工作提出五个“进一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进一步加大,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进一步丰富,典型的培育和宣传进一步挖掘,亮点特色品牌进一步强化。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