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弘扬尊师重道风尚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0

弘扬尊师重道风尚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刘锋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教师

  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8日上午,市长刘锋走访慰问部分学校教职工,并通过他们向全市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

  刘朝阳、张良华、张维汉一同走访慰问。

  在风光旖旎的龙山湖畔,一所现代化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景德镇市第十二中学(昌南学校)已正式投入使用并面向全市招生。走进校园,刘锋实地察看校容校貌,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条件和招生情况。他指出,昌南学校的建成使用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增添了鲜活动力。希望学校秉承好“质量立校、教研兴校、特色强校”的发展定位,在抓好硬件设施建设的基础上,重视学校内部管理,强化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办学质量,以实实在在的办学成效回应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期盼。

  “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向你们学习,向你们致敬!”在景德镇二中新校区,刘锋与教职工亲切交流,对教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送去鲜花与祝福。对学校多年来的办学成果,刘锋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学校要立足自身特色,更新教育理念,实现更快更好发展,为推动全市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再立新功。随后,刘锋还参观了学生食堂、音乐厅等场所,对校园安全管理、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刘锋在走访中指出,人民教师是光荣而神圣的职业,建好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离不开教育事业的支持。希望广大教师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为人师表的优良作风,用心用爱用情教书育人、立德树人,让每一名学生都健康成长,成为栋梁。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尊师重道的良好风尚,切实加强对教师的关心和培育,坚持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待遇留人,让广大教师更有幸福感、荣誉感,更加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事业中。要始终坚持把教育摆在突出位置,不断加大对教育事业的投入和建设力度,深化教育改革,强化校园安全管理,推动教育资源优质均衡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