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老科协常务理事(扩大)会暨科普报告团成立大会、科技服务志愿者队伍授旗仪式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4

市老科协常务理事(扩大)会暨科普报告团 成立大会、科技服务志愿者队伍授旗仪式举行

钟志生授旗 王前虎讲话

 

 

钟志生为科技服务志愿者队伍授旗。(记者 刘定远 摄)

  7月22日,景德镇市老科协常务理事(扩大)会暨科普报告团成立大会、科技服务志愿者队伍授旗仪式在市发展中心举行。市委书记钟志生出席大会并为科技服务志愿者队伍授旗。市委副书记王前虎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老科协理事会会长周景伟主持大会第一阶段。

  大会传达了市委书记钟志生对市老科协工作的批示。钟志生在批示中指出,市老科协工作开局很好,工作有思路、活动有重点、社会有影响,望再接再厉、劳逸结合,更上一层楼。

  王前虎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市老科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全市老科技工作者发挥专长、奉献余热,为推动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老科协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一是统一认识、提高站位,压实政治引领责任。全市各级老科协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承担起引导老科技工作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老科技工作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二是建言献策、出智出力,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要积极搭建平台、创造条件,着力发挥好老科技工作者的优势特长,在助力国家试验区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推动科技创新、做实做强科技示范基地、加强老科协品牌建设、全心全意服务群众等方面展现新作为。三是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强化组织自身建设。要加强老科协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发挥好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做到民主办会、依规治会;要突出“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组织特点,不断扩大老科协组织有效覆盖;要关心关爱老科技工作者,使老科协成为老科技工作者的“温馨之家”。

  王前虎强调,做好新时代老科协工作,既需要各级老科协组织的自身努力,也需要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加强和改进老科协工作,作为人事人才工作、老龄老干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来抓,关心关怀老科协组织及老科技工作者,支持鼓励老科协会员、老科技工作者发挥优势特长,不断开创景德镇老科协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建设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还对市老科协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颁发了科普报告团成员证书,并审议了老科协奖名单。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