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召开小区环境提升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2

我市召开小区环境提升工作推进会

刘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7月21日下午,全市小区环境提升工作推进会在新城大厦召开,市长、市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刘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副指挥长刘朝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指挥长闫浩出席会议,指挥部下设各组负责人,昌江区、珠山区、昌南新区及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小区创文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检标准进行了分析。市工信委、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城警支队、市消防应急救援支队、市市容环卫局、国网景德镇供电公司,市水务公司等多家责任单位就小区存在的空中乱象、物业管理、垃圾小广告、楼道杂物、菜地清理、散养家禽、违建整治、停车位划线、消防器材管理、垃圾箱规范监管,水电表箱整治等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刘锋指出要积极探索“联防联动,群防群治”机制,着力破解城市小区治理难题,推进创文取得更大的成效。要建立一支专业队伍和志愿者队伍,形成多元投入的格局和完善的长效管理机制。

  刘锋强调在创建工作中,必须做到全覆盖无遗漏、全天候管理无缺失、全过程协作不扯皮。要加强宣传和发动,媒体和各级各部门要全程参与,全民发动;要加强配合和协调,各相关单位要互帮互助,团结协作;指挥部要发挥牵头作用、指导作用、监管作用和督促作用,围绕创建工作加强指导和督查。

  就各单位如何合力提升小区管理水平,刘朝阳、闫浩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