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6月13日晚景德镇“市长带货”云出摊儿 欢迎加入瓷都市民后援团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2

  6月11日,记者从景德镇市国控集团国信瓷立方陶瓷有限公司获悉,6月13日晚19时,副市长张良华将化身带货主播,为景德镇陶瓷产业亲民代言,为您讲述景德镇故事,推介最美景德镇陶瓷。

  据了解,本次“市长带货”电商直播由江西省商务厅牵头主办,景德镇市商务局承办,景德镇市国控集团、景德镇市国信瓷立方陶瓷有限公司协办,是联合11个设区市举办江西名优出口产品转内销“双线”对接大会的重要活动内容。

  直播时间在6月13日晚19时至21时30分,有“直播预热”、“市长来了”、“局长来了”、“主播推介”、“市长返场”等版块,将有20多家景德镇代表性陶瓷、数十款精心挑选的畅销产品在线上做推介。直播期间企业同时福利放送,壹分钱抢拍景德镇“三窑一衙”旅游套票20份(景德镇御窑、古窑、皇窑、浮梁古县衙四个景点通票),中间3重礼品抽奖,更有一份超级锦鲤大奖——所有活动参与企业联合派送大礼包一份,等待最幸运的你!除了打开手机淘宝进入“景德镇旗舰店”直播间围观、下单、吃瓜,更欢迎加入瓷都市民后援团,扫码进入,为家乡助力,为瓷都加油!

欢迎加入市长直播带货后援团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