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钟志生:全市动员 上下联动 背水一战 全面进入“双创”攻坚“战时状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0

钟志生在暗访全市“双创”工作时强调

全市动员 上下联动 背水一战 全面进入“双创”攻坚“战时状态”

刘锋一同参加

 

 

 

  6月9日,市委书记钟志生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深入居民小区、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对照“双创”标准查找不足,提出具体整改要求,现场督导薄弱环节和整治提升工作。他强调,今年是“双创”工作三年周期的最后一年,也是决战决胜之年,能不能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关键就在今年。我们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再下一番苦功,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市动员、上下联动、背水一战,全面进入“双创”攻坚“战时状态”。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锋,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朝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罗建国,副市长熊皓,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邹永胜一同参加暗访。

  暗访中,钟志生一行先后来到黄泥头农贸市场、湖田经济适用房小区、市屠宰场、方家山廉租房小区、前街村、银坑村、豪德贸易广场石材加工厂等处,对部分工作落实不力、管理不到位的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认真听取了广大群众对“双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钟志生指出,一个城市的文明素质,彰显的是一个城市的软实力。一个城市的环境问题,体现的是一个城市的综合实力。“双创”工作启动以来,全市上下统一思想、强化措施,科学决策、高位推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基础设施极大改善、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市民素质逐步提高、城市品位和竞争力不断提升,“双创”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真正实现了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跃。

  钟志生强调,今年是“双创”工作的决战决胜之年,面对越来越高的要求、越来越激烈的竞争,我们要坚决杜绝厌烦情绪、畏难情绪、懈怠情绪,全市动员、上下联动、背水一战,全面进入攻坚“战时状态”,围绕“双创”工作标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弱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把各项任务抓紧、抓细、抓实、抓出成果,倒逼全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建好国家试验区、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