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确保抗击疫情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3

确保抗击疫情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刘锋现场督导部分在建项目 

 

 

 

  日前,市长刘锋对部分在建项目复工情况进行现场督导。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会议精神,灵活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系,抢抓当前晴好天气,尽快恢复原有施工秩序,确保抗击疫情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刘锋先后来到沿江西路延伸段、景德镇水利枢纽、白鹭学校等在建项目工地,实地察看复工复产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了解疫情后的项目建设进度。他指出,复工就是稳就业,复产就是稳经济。有序推动在建项目的复工复产是当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紧迫任务,也是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的一个重要着力点,各在建项目要应复尽复。就如何统筹安排好项目建设,刘锋要求,要进一步压实施工单位的主体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组织施工,全力恢复原有施工力量。项目业主单位要积极协调解决施工的疫情防控物资需求,督促施工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安全施工。要灵活处置工人“返岗难”问题,大胆创新应对措施,可采取“提前隔离、专车接送”等方式,确保工人尽快安全返岗工作。要抢抓当前晴好天气,科学调整施工进度计划,适时加强施工力量,尽可能地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如期完成原有施工目标任务。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