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走访慰问我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2

  为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关爱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浓厚社会氛围,春节前夕,景德镇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对我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新时代好少年等先进典型走访慰问。在慰问活动中,先后走访慰问了荣获“全国文明家庭”和“江西文明家庭”的王锡良家庭、自强少年江睿杰、见义勇为胡国元、孝老爱亲王宏亮、敬业奉献王青松、邹春妹及盛清秀,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并送上慰问金。

慰问荣获“全国文明家庭”和“江西文明家庭”的王锡良家庭

慰问“瓷都好人”王宏亮 

 

  在王锡良家,为王老送上了花篮、果篮,还转送了中央文明办汇编的U盘和书籍。关切询问王老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好好保重身体,并送上新年的祝福。在王宏亮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等,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

慰问“自强少年”江睿杰

慰问道德模范邹春妹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各类先进典型评选表彰和学习宣传工作,出台了《景德镇市道德模范礼遇帮扶实施办法》。截至目前,获评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2人,全省道德模范5人,市道德模范61人,“中国好人”45人,“江西好人”46人,“瓷都好人”102人,江西省新时代好少年4人,中央级优秀志愿者1人,省级优秀志愿者3人,中央级优秀志愿服务组织1例,省级优秀志愿服务组织3例。下一步,将加大对各类先进典型评选表彰和学习宣传力度,营造“让有德者有得,让好人有好报”的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