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谋军地发展、叙鱼水情深、谱双拥新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0

军地心连心,军民鱼水情 

1月17日 

带着瓷都人民的深厚情谊和新春祝福 

我市党政军代表团在南昌 

走访慰问了省军区 

并与省军区官兵座谈 

1月17日,我市党政军代表团在南昌走访慰问省军区时,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吴亚非与市委书记钟志生亲切交谈。

 

  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吴亚非,省军区政委徐贵福、副司令员刘殿荣等出席座谈会。市委书记钟志生率队,市长刘锋,市委常委、景德镇军分区司令员孙安敏,军分区政委卓健参加走访慰问。

徐贵福代表省军区广大官兵对景德镇市长期以来为国防事业和部队现代化建设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景德镇党政军代表团来省军区走访,充分体现了景德镇对国防建设和部队建设的高度重视,也体现出军地之间的深厚感情。一年来,景德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成功获批,城乡面貌发生可喜变化,国际瓷都的形象气质与知名度显著提升。景德镇市委、市政府抓经济不忘国防,促发展坚持拥军,双拥共建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新的一年里,省军区将秉承拥政爱民的优良作风,进一步与景德镇加强联系,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努力,为建好国家试验区、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作出积极贡献。

  钟志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省军区长期以来对景德镇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一年来各方面发展成绩。

  他说,2019年是景德镇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总书记有嘱托,对景德镇提出了“建好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打造对外文化交流新平台”的重要指示,为景德镇发展标定了历史方位、擘画了美好蓝图;总理有期待,亲临景德镇视察指导,明确表示全力支持国家试验区建设,要求我们把千年瓷都打造成国际瓷都;国家有使命,国务院正式批复了《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实施方案》,明确了国家试验区建设的使命任务;省委省政府有要求,希望我们抢抓千载机遇、想尽千方百计、复兴千年瓷都,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建好试验区,打造对外文化交流新平台,使我们的工作指向更加集中、发展重点更加聚焦、工作要求更加明确;发展有变化,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党的建设取得新的成效,景德镇越来越展示出开放、自信、实干的新形象。

  钟志生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离不开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也离不开全市广大干群勠力拼搏和人民子弟兵的帮助支持。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景德镇将继续发扬“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光荣传统,扎实做好双拥工作,认真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不断提高对部队建设的保障水平。希望省军区一如既往地支持景德镇经济社会发展,携手构建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让双拥共建再结硕果、军地发展再谱新篇。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