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江西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带你看现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4

  今日(1月14日)上午9时,

江西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
在南昌开幕,
江西人的目光都聚焦到了这里。

  省政协委员聚集一堂,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献计出力。 

  受政协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姚增科作政协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省政协副主席汤建人作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刘奇、易炼红、李炳军等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省军区、省法院、省检察院、陆军步兵学院、省武警总队主要负责同志,正省级老同志,历届省政协主席、副主席应邀出席开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带你感受现场氛围 

  1月14日上午,省政协委员陆续步入会场。

 

1月14日,政协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南昌滨江宾馆大会堂开幕。

 

全体起立,唱国歌。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 

 

省政协委员认真听取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将安排2次大会发言、3次小组讨论、1次界别联组讨论,1次提案办理协商会。值得注意的是,全国政协首次派出人员全程观摩会议召开情况,了解江西省政协特色亮点工作。  

  记者了解到,今年的提案普遍关注大事、抓住实事、紧盯难事,在起草前广泛开展了调查研究,为推动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汇集了睿智之言和务实之策。

2020年江西两会期间 

委员们建言献策 

为他们鼓劲 

为两会鼓劲!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