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2019景德镇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5

2019年景德镇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召开 

钟志生讲话 刘锋主持 王前虎宣读表彰决定 张春萍出席

  

钟志生等市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劳模代表颁奖。 (刘定远 摄) 

  12月23日,2019年景德镇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紫晶会堂召开。市委书记钟志生出席大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锋主持大会,市委副书记王前虎宣读市委、市政府表彰决定。市领导张春萍、董立新、刘朝阳、刘瑞英、戴洪安、俞小平等出席大会。会上,与会市领导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奖。

  钟志生指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是全市人民宝贵的精神财富,也是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此次受到表彰的108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来自各行各业,既有甘于奉献、兢兢业业的一线工人,又有刻苦钻研、技艺精湛的技术能手;既有勇立潮头、引领创新的知识分子,又有敢为人先、大胆创业的草根精英;既有勇于拼搏、勤劳致富的农民兄弟,又有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党员干部。虽然岗位不同、职责不同,但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实际行动为景德镇的发展添砖加瓦。

  钟志生指出,2019年是景德镇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全市人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的一年。这一年,我们迎来了千载难逢的重大历史机遇,成功举办了一系列重大活动,获得了一系列重大支持政策,“双创双修”又取得一系列重大进展,谋划实施了一批重大项目,部署推进了一批重大改革。

  钟志生强调,当前的景德镇,总书记有嘱托、总理有期待、国家有任务、省委省政府有要求,千年古镇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国际瓷都开启了对话世界的崭新篇章。全市广大劳动者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落实好总理的指示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以国家试验区建设为主线,为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钟志生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教育人民、指导工作。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要以劳模精神为引领,激励全市广大劳动者为景德镇发展建功立业;要广泛宣传劳模精神,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模、崇尚劳动的浓厚氛围;全市劳模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模范表率作用,让劳模精神绽放耀眼光彩。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切实让工会成为劳动者最可信赖的“娘家”。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强化服务意识,在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上发挥更大作用,真正成为广大职工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娘家人”。要把牢政治方向,坚定政治性;要激发创新活力,保持先进性;要用心用情服务,增强群众性,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替职工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刘锋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全身心投入到建设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的新阵地、主战场上来。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