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开展国家级文明单位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6

  12月13日上午,景德镇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周清平带领检查组一行5人,来到中国电信景德镇分公司以及省高速集团景德镇管理中心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通过采取听取汇报、材料审核、实地考察等程序详尽了解和检查了国家级文明单位工作开展情况。

 

  指导组一行首先来到中国电信景德镇分公司,详细了解了该公司在志愿服务、精神文明创建、通信保障等方面的特色举措;察看了该公司内外部庭院美化、亮化工作落实情况;在珠山西路营业厅,检查了现场志愿服务和业务办理流程等。

 

  随后,指导组一行来到省高速集团景德镇管理中心,在监控大厅参观了该中心路网运营情况,详细了解该中心在文明服务、应急救援、信息咨询等方面的亮点、特色举措;在景德镇北收费所陶艺室,现场观摩了企业文化创作;在职工体育馆,察看了职工业余文化活动场所和设施。

  在座谈会上,周清平对两家单位创建国家级文明单位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对人员素质、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方面表示了肯定。会议指出,省高速集团景德镇管理中心及中国电信景德镇分公司在国家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措施有力、形式丰富多彩、扎实有效。会议强调,各单位在营造氛围、提升能力、巩固成果等方面还要进一步加大力气,把创建国家级文明单位活动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进步、全面提升,切实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的引领带动作用,将文明的“种子”传播开来。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