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齐心协力创卫!景德镇越来越漂亮了!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6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关系瓷都形象和未来发展,关系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景德镇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以及面临的问题,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务必保证工作质量,咬定目标,全力以赴,迅速抓好国家卫生城市各项创建工作。 

 

  7月11日和14日,市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一行先后深入我市屠宰场搬迁新址、污水处理站、农贸市场、专业市场、城乡结合部城中村、废品收购站、铁路沿线以及有关城市主干道等处实地查看,对市容卫生环境、硬件设施建设、集贸市场管理、创卫公共宣传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并就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给予协调解决。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一场攻坚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迅速进入“战时”状态,狠抓整改落实,毫不松懈地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要深化专项整治活动,汇聚各方力量,采取有效措施,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尽快取得明显成效;要强化督查考核,真正形成“创建有目标、目标有考核、考核有奖惩”的创建工作机制。 

  调研中要求,要畅通渠道,依法依规,全力配合支持已建好的硬件设施尽快投入使用;要精心谋划,做好预案,切实应对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生态、环保等问题;要严格标准,科学规划,对需要重建的硬件设施“提档升级”,并做好相关过渡计划安排;要规范管理,集中整治,针对农贸市场、专业市场、城乡结合部城中村等重点区域存在的脏、乱、差等问题抓好整改,切实做到“四清”,即清除卫生死角、清理违规菜地、清零城区旱厕,清家禽家畜;要强化宣传,广泛发动,形成人人支持参与“创卫”的生动局面;要全面落实好“双创双修”工作市级领导包片督导工作。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