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7

  6月5日,由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主办,市生态环境局承办,市人大环资委指导,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水利局、市交通运输局等15家单位参与的2019年景德镇市“6·5”世界环境日宣传和展示活动在人民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莲、副市长张良华出席宣传活动。 

  今年6月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主题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活动期间,各单位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宣传展板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和普及环保理念、环保知识,同时通过设置固定咨询台,向群众解答各类环保疑问,传递生态环保理念,倡导人民群众从自身做起保护环境,牢固树立保护环境与自然和谐共生以及绿色发展理念,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参与环境保护,携手共建生态绿色家园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动员引导社会各界不断增强生态环保意识,认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更加自觉地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共同建设我们的美丽家园。

 

延申阅读:

如何将垃圾扔进正确的垃圾箱? 

生活中常见的垃圾都属于哪些分类? 

我国垃圾分类还要实现哪些“小目标”? 

看图,这份实用的垃圾分类指南请收好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