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召开“创文”材料申报工作部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9
  11月28日上午,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材料申报工作部署会在珠山区税务局五楼会议室举行。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材料申报工作的通知》,并围绕今年的测评材料申报工作展开了培训。培训将新老测评体系中对数据表格、图片材料、正式发文等创文材料的要求进行了详细对比分析;从“报什么”“怎么报”“何时报”几个方面对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材料申报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对今年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申报材料在格式、内容上的变化进行了分析说明。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双创”为抓手,推动全市基础设施更完善、生态环境更美好、市民素质再提升;要争取好成绩,各单位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做好材料申报;要提前进行谋划,认真了解创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各项要求,未雨绸缪开展规划;要按时报送材料,注意内容要求和时间节点,确保按时按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材料申报工作。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