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市房管局扎实推进小区优化提升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9

  近日,为督促两区按照“百日大会战”方案开展小区优化提升,市房管局局长陈烽进带领社区优化领导小组成员,联合指挥部两区督导组,到两区召开小区优化提升工作推进会。 

 

 


 

 
 

  会上,两区分别就前期工作向社区优化组做简要汇报,并对如何把社区优化提升工作落到实处、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如何着手解决,社区双创责任的进一步落实,对标对表抓实抓牢等方面展开讨论。两区督导组对在日常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结合实际情况对如何推进工作开展提出督导建议。  

 

  在听取了两区汇报和督导组的督导工作建议后,陈烽进局长对下一步小区优化提升工作提出要求: 针对问题,全面覆盖,迎对困难,补齐短板,按照刚性标准,一项一项整改到位,软件硬件齐抓,攻坚长效兼顾,确保小区不丢分。希望两区把小区双创责任层层压实,市房管局会尽最大努力指导帮助,共同完成全市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的部署要求。会后,陈烽进一行深入社区、小区和项目进行实地指导,交流。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