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开展“道德讲堂” 传承道德力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4

6月5上午市国资委组织开展“以德为本”为主题的2018年道德讲堂活动通过身边人讲述身边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宣扬道德模范先进事迹,用道德的力量激励自己。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唱一首歌曲、诵一段经典、行崇德礼、讲一个故事、谈一番感悟、送一份吉祥6个环节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意义。

道德的力量是无穷的,榜样的力量是无尽的。让道德模范走到我们身边,弘扬正气,宣扬典型,传诵经典,歌咏模范,让参加道德讲堂活动的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道德的力量和光芒,相信在那些感动我们的故事里,我们汲取的不仅仅是精神的财富,更是行动的指南。践行道德标准,传递奉献精神,主动践行道德,推动委机关干部职工道德素质不断提升。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