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爱心在此传递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4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普通村民周发春勇闯火海,舍己救人先进事迹让我们深深感动。新枫街道汽车站社区党总支立即发出“爱心募捐倡议书”。爱心募捐活动得到全全社区干部的积极响应,为周发春爱心捐款。

点点爱心,汇聚成河,2018年6月8日上午10时,在社区一楼进行现场募捐。不能到场的员工也通过轻松筹平台或微信支付宝转账的形式纷纷伸出援手。善款有限,爱心无价,本次爱心募捐活动,体现了整个社区团结互助的精神和手足情谊,让我们新枫街道这个大家庭里,一起传递希望和力量!衷心祝愿周发春早日康复!

(单位:新枫街道汽车站社区;姓名:王心娟,电话:15879990172)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