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市政协召开“双创双修”工作推进会

作者:张巧欢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4-19

        4月1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双创双修”工作推进会,市政协主席黄康明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金有、张学锋、江民强,秘书长宋建明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办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按照《市政协关于打好“双创双修”攻坚战专题协商工作实施方案》,就下一阶段围绕全市“双创双修”工作开展视察调研与专项巡查进行了全面部署与具体安排。

        黄康明指出,“双创双修”作为当前全市上下一项中心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审时度势、深思熟虑后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改变城乡环境面貌、提升基础设施条件、改善居民生活福祉的有力抓手。今年以来,市政协始终坚持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向,主动作为,认真开展路长道路巡查、社区共建及重点项目帮扶等各项工作,为打好“双创双修”攻坚战做出了积极努力。

        黄康明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积极作为,认真组织好“双创双修”视察调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职责分工;二是加强沟通协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了解相关单位工作进展情况,注重在视察中发现问题,提出合理建议,推动问题解决;三是协调配合,加强服务保障及宣传工作,确保专题协商顺利开展,努力在推进“双创双修”工作中体现政协担当。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