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地税干部杨瑶红荣获 “江西好网民优秀故事提名奖”

作者:苏景扬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4-17

        由江西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团省委、江西日报社联合主办,中国江西网承办的“江西好网民”优秀故事征集活动评审结果近日正式揭晓,活动共评选出优秀故事奖10个,优秀故事提名奖20个,优秀组织奖6个。景德镇地税干部杨瑶红荣获“江西好网民优秀故事提名奖”。这是全省税务系统唯一获奖事迹。

        近年来,杨瑶红开设以“弘扬美德、公益服务、倡导文明、传播税法”为宗旨的微信公众号“阳光平台”和“阳光税校”,撰写《十里春风不如雷锋》《陪你戒烟一起多活几年》等十余篇时评文章,吸引了10万+的阅读量,带领和影响着身边人和众多网民共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建成立全市首家小学家校志愿者队伍,开展多项有关家庭教育以及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的公益活动,担任每周四网络家校公益夜课的老师,创建网络QQ读书群,搭建孩子和家长沟通的桥梁。率先宣传了景德镇城市双修的形象,宣传报道景德镇扶贫工作取得成绩单,号召在脱贫路上一个都不能少;以志愿者身份积极宣传报道浮梁理论品牌“立信讲坛”;积极组织和宣传了景德镇陶瓷大学参加全国税法知识竞赛和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使其代表江西晋级全国团体赛。

        据悉,此次活动征集主题为“江西好网民”优秀故事和感人事迹征集,重点征集网络正能量类、公益慈善类、网络治理及网络安全类、产品创作类、网络素养教育类等五种类型的优秀故事。活动历时半年,共分为征集推荐、初评筛选、网上投票、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阶段,共表彰优秀故事10个、优秀故事提名奖20个、优秀组织奖6个,旨在倡导文明健康的网络生活方式、提升网络文明素养,让正能量更充沛、主旋律更高昂,为构建清朗网络空间,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贡献力量。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