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浮梁公路分局添置清扫车

作者:鲍建琴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4-13

        汪乌线养护作业现场机声隆隆,崭新的全自动清扫车缓缓驶过,所经之处,路面立刻变得干净整洁。近日,浮梁公路分局添置清扫车进行路面保洁,不仅减轻了工人劳动强度,而且提高了一线作业安全系数,进一步加快了公路养护科学化的步伐。

        该局结合公路行业特色,大处着眼,细处着手,改变了过去传统的养护方式,采用机械化养护作业,对车流量大的路段加强巡回保洁,确保路面杂物和尘土得到及时清理。5公里的路段,不到1个小时就完成了路面清扫工作。以前这种只有在城市道路清扫中见到的场景也出现在了农村公路养护作业中,大大提高了道路清扫养护效率,方便了群众出行。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