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推进“双创双修”“保留格局、局部提升”

作者:曹跃生 张佳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4-11

        纸业公司、第一塑料总厂属于市工管办下属企业,坐落在瓷都大道,兴建于二十世纪六十年代。经过几十年的风风雨雨,厂区外墙早已斑驳,一些厂房破损较为严重,同时此次临街店面拆除后遗留的渣土也严重影响了环境,与双创双修的要求极不相符,美化改造工作迫在眉睫。

        在工管办领导的指示下,纸业、一塑公司立即研究制定了厂外临街环境整治的方案,明确了工作的目标、步骤、要求和安全保障措施。实行了分组负责制,责任到人,定期开调度会,由各组组长汇报工作进度。项目组领导也时刻对整个工作过程全方的监督,以便发现问题加以调控。

        此次提升改造以“保留格局、局部提升”为理念尽可能的保留厂区的底蕴,主要对破损较轻微的地方进行了部分的修补与改造,对破损严重的厂房进行了拆除,对大门楼立面进行了粉刷,对拆迁后的渣土进行了清理,然后种上花草树木进行了绿化。

        通过两周来的不懈努力,纸业、一塑公司所处路段的环境得以全面提升,面貌也焕然一新,成为了瓷都大道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