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学院开展“健步走、美生活、护平安”文明志愿服务

作者:潘晓超 梁嘉俊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4-02

        3月30日,景德镇学院开展“健步走、美生活、护平安”文明志愿服务活动。500名身穿统一服装、朝气蓬勃的学生志愿者,在瓷都街头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当天下午2:30,景德镇学院艺术学院、信工系、经管系、外语系共500名学生志愿者在校内田径场集合完毕,穿上统一的志愿者服装。从田径场出发,沿瓷都大道行至交通大楼后有序返回集合点。尽管天气炎热,可志愿者们的热情不减。一路上,院旗、系旗迎风飘扬,浩浩荡荡的志愿者队伍引得市民纷纷注目。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开展期间,昌江区相关领导、交警、城管工作人员全程“保驾护航”,确保此次活动安全有序的进行。

        据了解,继我市开展 “健步走 美生活 护平安”路长巡察活动之后,经景德镇市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继续开展景德镇市高等院校“健步走 美生活 护平安”文明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我市“双创双修”工作,掀起新一轮创建工作高潮,确保“双创双修”活动取得实效。除景德镇学院外,景德镇陶瓷大学、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也在同一时间开展了此活动。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