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瓷都晚报社对包段责任路段开展巡查

作者:王澄 张徐宇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3-28

        3月23日,我市以“健步走 美生活 护平安”为主题的路长巡查活动正式启动,以“路长制”划分责任路段,动员全市各部门开展“三整”行动,确保双创双修工作取得实效。3月27日,瓷都晚报社、昌江区总工会、昌江区人社局主要领导来到包段责任路段生态路(景南收费站挂线-丽阳叉路口段)进行首次巡查。

        该路段位于城郊地区,责任路长与责任单位负责人巡查时发现,由于该路段临近鱼丽工业园,人口较为密集,但无正规化市场,街边临时摊点占道经营情况较为普遍;沿街店面店招未完全同一,还有不少店招破烂不堪,道路两侧车辆停放无序,线缆线路杂乱无章,垃圾箱、公共长椅等道路公共设施缺失。

        对于这些直观问题,责任单位于当日上午召开临时讨论会,并邀请交警二大队、鱼山城管中队等职能部门人员参会,共同讨论问题的解决办法,现场建立工作动态群加强部门联动与沟通,制定合理的“三整”行动计划,安排每周定时巡查,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当日中午,鱼山城管中队联络人在工作动态群发布了城管对鱼丽路口流动摊点的整治情况。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